欢迎光临 =)

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今天没上课.
<3

很奇怪的是.
昨天还没12点我就睡着了.
好好好好好乖啊~

今天1大早.
跟妈妈去公司.
因为1点要去m跟babess约会.
哈哈.

在那边闷了很久.
跟yan booi和靖sms.
靖几pro啊~
上课在sms.
哈哈.
yan booi没出去还以为她在家读书.
结果是在看戏.
是啦.
pro yao要读书的咩?xD

1点酱咯.
搭车去smp门口等她们.
几多人一下的咯.
就在电话亭那边等.
看到xiia0q了.
她和她的dear去.
我就继续等那2只咯.
看到她们了.
可是那2只没有看到我><
快点去叫她们咯.

坏婷吓到.
过后到xiia0 jing吓到.
muahaha..
我有酱吓人咩?
过去m咯.

就选择了楼下那间.
不懂什么名来的.
吃吃吃+聊聊聊.
我们还是一样的38.
可是少了萍+伶+q
萍+伶有东西做.
q陪她的dear.
我就和坏婷+xiia0 jing约会.
muahahaaaaa..

吃完.
去走走咯.
去找q.
她的dear不错帅啦~
jing讲的'yao ngan gong'.
xDD

然后我们3个聊天聊到2点多.
送jing去q那边.
我和ting回家咯.
啦啦啦.

然后然后.
看到我亲爱的表妹萍.
muahaha..

然后.
真的是回家了啦...

好开心=D


*原来我kelly tan的功课我还没做完.
谢谢yan booi跟我讲xD

2 則留言:

  1. Awwwww, x)
    Lastly I saw babe you.
    Yahooooo ~
    You 2 go so early.
    T^T
    Pek dai me at there.
    x[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n lur en lur..xD
    aiyorr..
    yuting cannt bac late mah.
    later her dad knw jor jao cham lo..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