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一大堆~xP

嗯.
啦啦啦~
[坏婷教我的]
xP

友情.
脆弱吗?
稳固吗?
难懂吗?
容易吗?

呵呵.
我搞不懂><

好朋友.
定义是?

脆弱的友情.
我不要><

我要永远的友情.
但好像很难厚?
><

但我相信.
我和老婆们能的.
woohoo~
真的吗?

老婆老婆~
有够想你们的~
那个ah sum讲什么要出来yam cha~
又不讲几时喔~
要开学了耶~
><

那个yan booi~
不要sms了啦~
成绩重要^^

那个jasmin~
不要想他了~
要想我~哈哈

那个琪啊~
开学有惊喜~xD

那个媛啊~
我会一直去烦你的~xD

那个慧啊~
大便啦你~
哈哈xD

爱你们啦~

还有那5只~
xD
有够想你们的啦~
跟你们一起没有压力.
因为都够38.xDD
我妈妈都很奇怪.
做么才认识不到2天就酱熟的.
她看到我跟小萍sms.
就很奇怪问我:"她到底是你朋友还是sheeling的朋友?"
omg@@
因为我们够38咯.
所以很快就熟了~
哈哈xD

坏婷~
你不要再讲什么因为我们都没有煮所以不熟的lxx话~
哈哈~
一脚央过去~xP

我也爱你们啦=D

还有还有~
阿姐~
不要一直很懊恼~
做么好人没有上网~
一定会的一定会的~
耐心耐心~
xD
要想我!!!!xD

颜帅啊颜帅~
做么你要酱帅?
现在每天想着你了啦我~
那我阿祥怎么办?
有够懊恼的~
还有好人~
你做么又要酱帅?
要电死我咩?xD
做么你们要酱帅jek?
爱死你们了~

他妈的pmr快点过啦~
还有死人统考~
快点过啦~
我要去~
云顶云顶!!!!!!


电话要换digi了~
sms~
等我阿~~~~~

8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阿祥是誰啊?(*^__^*)
    浩仁浩仁!!
    好想再見他啊!!=(
    做麼你又提起他了
    我又想他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还两脚列
    拉啦拉
    blablabla
    copy ur style
    XPPPPPPP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每天都想你的~~XDD
    不過想浩仁多點咯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姐~
    你不懂哦?
    哭死我了><
    好啦~
    我隆重介绍给你~
    阿祥就是~





    登登登登~
    他不是谁~
    他就是~~

    亚洲舞王~
    罗志祥!~[掌声鼓励鼓励]

    ~不要一直想他~
    一直想我就对了~
    muahaha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坏婷~
    2脚?
    不要咧~
    我好怕~~~xP
    copy ur head larh~
    x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!!!
    不能怪我啊~阿祥這個名字....
    我根本想像不到是小豬來的。。XD

    你不要煩了,我幫你決定啦~~
    我覺得你love阿祥多一點咯~~
    因為你只放阿祥的照片在部落格咯~^^

    不要假假的隨後放上浩仁/阿帥的照片哦~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哎哟~
    哪个我之前就放了呀~
    懒惰放了呀~
    ><
    而且电脑很慢><
    我3个都很爱啦~
    不是很~




    是超爱~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