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洗厕所==

今天咧.
半上一部分的人被分到洗厕所.
因为我们都对学会没有贡献~
哈哈.

开始咧.
先贴那些要布置的东东咯.
然后一些人油漆.

我有帮忙啦~
我也是有贡献的.
哈哈.

10点多酱.
下食堂吃东东.
第一次和3信的人下食堂.
不错不错.
虽然只有几个女生啦~
哈哈.

11点酱.
上回去咯.
等老婆阿琪来找我.
我就快睡着了.
闷到.
老婆来了.
就走走咯.

我真得很想睡觉.
累到~

最后最后.
他们去洗厕所.
我们看.
哈哈.

我.家如.菁勉.老婆
4个女生坐在人家门口的地上.
==
嘉雯讲.
感觉很堕落.
4个堕落的女生.
xD

男生很wai下.
==
在那边玩玩玩.
几好笑一下.
哈哈.

然后然后.
回家咯.

厕所布置到7788了吧~
明天都不懂去学校做么.
去等时间过==

1 則留言:

  1. 你這篇文章讓我想起很多很多回憶
    小學情景、我的初戀情人了~~~
    5555555555

    洗廁所、油漆....
   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
    OMG!!全部回憶湧上來了~~T^T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