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给她们的

给她们的.
xD

我的老婆们`
怡.
你很好耶.
有那个愿意等你的他.
你要幸福=D

琪.
谢谢你很愿意陪我咧.
我相信你.
坚持到底x)

敏.
我都搞不清楚到底你的他是谁.
不管啦.
你要幸福就对啦=)

媛.
我们好像很久没一起了.
我想念><
我要和你谈天.

玫.
傻婆一个.
好久没有跟你谈天了.
是因为我换了016的关系吗?
我还是很在乎你=]

雯.
对不起><
我很爱一直zat你.
我也发觉.
我忽略你了.
抱歉><

慧.
不要再叫我放弃了啊~
我只知道.
我爱他x)
虽然他不爱我><

涵.
好久没看到你了啊~
你还好吗?
我想你><

免[算不算我老婆咧?]xD
你很可爱.
你好像都不会伤心的酱.
一直都是笑笑的.
哈哈哈哈=]

我的babess`
Yien.
谢谢你.
你也要幸福.
好吗?=]

萍.
傻婆表妹x)
你很可爱咯.
要酱勤劳的咩你?
自卑到我啊~
加油啦=D

婷.
Tr leader.x)
谢谢你啦.
没有你我就不会爱上阿帅.
不要跟我抢..
xDD

伶.
也是傻婆一个.
你真的sibeh够力可爱的咯.
下次去云顶不要酱静了.
要38..xDD

靖.
我很爱你的’hoho’..
Haha..
很可爱的hoho..
xD
不要再为她伤心了.
还有我们爱你=D
加油啦.
芷.
跟你没有很熟.
但我相信.
下次去云顶我们一定可以很熟的.
Hahasss..

还有还有.
姐`铃铃.
好久没上msn和你聊天谈好人阿帅了.
记得那天看完音乐会.
我们就一直在msn讲讲讲.xD
你现在在忙着后援会的东西吧.x)

妹`婷.
傻傻的.
很厉害哦.
考第一名咧.
自卑到我啊~
我讲过.
要拿最后一名跟你fight过.
Hahass..
开玩笑的啦.


我爱她们.
我在乎的她们=D

5 則留言:

  1. 就算我忙著後援會
   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啊~~~^^
    哪一天我們看完浩仁+阿帥後
    再來像那樣暢談~o(∩_∩)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wwwwww, =D
    Thanks babe.
    Mwa mwa mwa. x]
    I LOVE YOU !
    Always always.
    x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姐`
    几感动啊你没有忘记我.
    哈哈.
   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=D

    babe`
    muackxxx
    i luv u too=D
    muahaha.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们一起进步吧~
    不过,
    你酱厉害,
    要让让我丫~
    哇哈哈。。。
    姐~我爱你哦~
   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久没有跟你谈天了.
    是因为我换了016的关系吗?

    u are wrong.
    我们哪里没有聊天?
    biiao eh
    mingli biiao xD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