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真的.

啦啦啦~
[还是要啦一下的xP]

时间好快呀~
要开学了.
看到阿帅也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.
><
时间啊时间~
做么你要走酱快?
一脚央过去~

[时间过去的速度.
我们都留不住.
最后唯有回忆陪伴着我们]
坏婷sms跟我讲的.
omg@@
几时变到酱感性了你?xP

明年.
可能.
转校.
><

到时.
你们还会叫我老婆吗?
还会抱我吗?
还会说爱我吗?
我很不舍><
虽然还有半年酱~
可是你不懂咩?
时间很快过的啦><

讲到我很想哭咧~
可是已经哭了啦><
叫坏婷借我肩膀.
她讲借tissue比较实际~
一脚央过去~

我现在知道.
原来友情真的很脆弱.
可以因为某些原因.
而失去友情的.
时间.
是凶手之一><
我好怕><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
我用笑来掩饰我的忧郁~

啦啦啦~
我累了><


做么我酱悲观的?
讨厌死自己><
撞墙啦~
每天哭哭哭><
只会哭><

做么我酱懒的?
sejarah没有读到就上网.
他妈的.
可以勤劳一点没有哦?
撞墙啦><

8 則留言:

  1. 祝你們友情永固~ o(∩_∩)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线什么给你就乱po
    版权费!!!
    拉拉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abee don't unhappy. x(
    Want change school ?
    Change whr ?
    Come here come here.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铃铃阿姐~
    谢谢你啦~
    =D

    坏婷~
    啦啦啦~
    版你的头xD

    xia0 jing~
    babe i wun jor de=D
    u oso muz hapi nehx^^
    mayb ll chg nxt year..
    mum say mayb ur skul..
    hahaxD
    cuming cuming..
   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ohoooooooo ~
    Babee coming babee coming !
    Muahaha. xD
    I wait I wait. 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ahas..
    enen~
    i m cuming..xDD
    giv me a big hug arr if nxt year c dao me at ur skul..
   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No need next year.
    Next time see you I want hughug. ><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ahass..
    ano ano..
    i knw u miz me.xD
    i so miz u lur><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