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13/11
我遇到xiaoq=D
我在车上
她过马路
好有缘x)

14/11
放学后
和yanmei一起走去mutiara
聊了很多一下
*他.他.她.她真的会让人反感==

她走了
等小坏过来
她去剪头发
原本她和某人约好要去ts
可是时间关系
改去jusco
我立刻sms给妹讲我们去找她们=D

等巴士
某人一直打来
我起鸡皮疙瘩==

最后我们决定搭德士去
某人又打来
==

到了jusco
某人又打来==
我叫妹来迎接我xD
结果小坏的某人讲去popular meet
妹讲她们在foodcourt
我们就下去找她们

然后我.小坏.妹.还有她们朋友[叫小镁是吧?]
去找某人
小坏好害羞
某人好害羞
==

不管她们
我.妹还有小镁去厕所
走回出来她们不见了
我们走我们的咯
好尴尬==
空气不懂凝结了几久xD

最后我们去欢喜地....
喝水==
我们好花痴
可是真的很帅
她们走了
小坏才来找我们==
走宝了你xD

然后回厕所拍照
然后就回家了咯

妹 我们20号见=D



真的
只剩一天
><
我不想要离开3xin
不想要离开她们
3年来我第1次有这种感觉
[当然1义的时候也有.但没有这么强烈]
我的3819
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=D
很舒服
答应我啦
明年感情不要因为不同班而疏远
下课时间是3819的
要一起下课
一起聊八卦
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