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20/11
今天和小靖老婆`叮叮妹妹`小坏`小坏老公去时代
=D

8点多9点酱叮叮就来我家了
我换好校服
就和她回我学校一下
要交东西
交了就去找下陈怡文小姐
然后我们搭车回咯
搭到一半不懂要搭什么车
就决定走路xD
最后安全回到=D

11点我们去吃东西
12点多跟小坏爸爸去载她
给她惊喜
xDD

过后过后
我们去mutiara等老婆
我们3个都穿外套`除了老婆

到了时代
我们先走走+等小坏老公
小坏老公到了
我们送她去电影院后
我们就去拍拖xDD
她老公真的害羞到不行xD

走下走下
买下衣服
很累一下
去吃oldtown
那个叮叮一直笑一直笑
那个老婆也是
下次出门要吃药咧你们xD

然后走走咯
去厕所自恋一下
然后去不懂哪里坐下
自恋下

然后我们再去走走
买买衣服
老婆要买围巾

5点多酱
不小心遇到小坏两公婆
我们假装没看到
哈哈

坐下休息很久一下
然后继续找老婆的围巾
最后终于找到了=D
发觉我妹&老婆买东西超潇洒的
不用想很久xD

去搭monorail回家咯
差点跌倒
很鱼==
她们还在那边笑笑笑><

搭monorail然后搭taxi回mutiara咯
=D

25/11 跟老婆`妹`小坏`小坏老公去云顶
28/11 送凯豪机[去得成吗?还没plan好]
30/11 去庆祝老婆生日
4/12 雪慧家

还有空挡
欢迎约我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