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前几天
陈怡文小姐跟我讲
黄凯豪先生可能要去英国读了
28/11要飞了

之前他说过
我一直以为他吹水罢了
没想到是真的哦


做么你酱的jek?
pekdai我们喔><
虽然他有时很惹+欠打
可是他也是很好人一下的
很gentlemen一下的
很照顾女生一下的
xD

不要走咧
你走了没有人会找我去看battleground了咯
没有人会跟我讨论新秀了咯

你走了某小姐会很伤心的咧
我们会不舍得的咧
毕竟相处1年了涅

28/11谁要去送机呐?
跟我讲一下咧
讨论一下怎样去怎样回咧

我好想他
那个喜欢她的他=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