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我可爱的电脑回来啦=D
妈的
够力久没有上网了
放假这几天每天吃饱睡睡饱吃==
撞墙==

那天考完统考
和她们去了一趟ts
买了几件衣服
大家买到很开心x)
没有男生我们也可以很开心=D

闷到fa mou了==

我亲爱的小坏[好恶心==]
还有亲爱的妹妹阿婷xD
还有那些要考试的
加油啦=D
挨一下就过去了

嘿嘿
24/11 和babess们上云顶
21/11 和妹&小坏去买衣
不懂11月还是12月 和3819上云顶
好兴奋x)
最好不要给我放飞机

小萍和思伶要上云顶打工了涅
要想我啦
你们说的哦
想我的时候会打给我
哈哈
等你们请吃
哈哈=D

我亲爱的陈怡文小姐
知道你对他很失望
不用紧啦
你还有我们=D
单身也是一种享受(x

*我想去染头发涅
*我想要变帅涅 小坏不要爱上我
哈哈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脆弱啦.

    I'm fine.
    Everything's all right. x)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