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我来更新了
给人催了><

25/11
我7点就醒了
几厉害xDD

跟`小靖`叮叮`小坏`小麦上云顶
可以无视后面那两条水xD

等小坏来我家
等妈妈弄好东西
出发~
去titiwangsa那边meet苦苦等待我们的3条水xD

有人买错票
有人电话坏了
有人快哭出来了
哈哈

幸好上到巴士
我没有位
谢谢那位好心的uncle让位给我=D

到了~
去lobby等check in
大家为了那包零食+杯面吵来吵去
全部不要拿
Hap我咯><
几可怜啊我
一直给那条水zat><
走啦你><

Check in了
我`小靖`叮叮去outdoor咯
另外两个去拍拖
走下走下
去排队那个什么dragon
有人发生很糗的事
还给某人看到tim~xD

最重要的是
排到一半
下雨了><

去避雨
然后出回去meet那两条水
去吃mcd
给人叫捐钱
我跟他讲我20岁了
在教书~
他信我喔
还叫我姐姐==
最后还是没有捐到
没钱><

我们3个回去outdoor
停雨了
玩玩玩
玩了2次海盗船
我爱上了=D

还发生很糗的事tim~
往事不要再提xD

玩到晚上~
去玩水~
有后悔到
全身湿==

回indoor玩碰碰车
然后经过电影院
遇到3信的朋友
菁勉`雪慧`洁敏`宇愣`安肯`凯豪
黄凯豪穿到很夸张==
安肯很成熟
哈拉了一下
我们回酒店咯
他们去看戏

吃杯面
吃零食
哈拉一下
一直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==

那两个出去了
我和叮丁也出去
剩下小靖在hotel
她很累呐><

我和叮叮去找雪慧他们
他们hotel大到~
等他们好了
我们出去走走咯

从1st world走到genting hotel那边
累到死
喘到死
==
我们去吹风
我们很黑仔
遇到那两条水
我也不想><
讲什么那边是她们的秘密基地==
先生.那边是公共场所好不好?==
然后安肯&凯豪去打机
我们坐在一个餐厅哈拉
哈哈

打完了我们去吃kfc
其实只有凯豪在吃==
有人lansuk叮叮
讲要跟她拍照~xD

回hotel拿东西
3条水睡觉了
不懂谁讲不要睡咧?
然后去他们的hotel玩
玩蒙眼捉人==
很好玩一下的
5点多大家睡了
剩我一个一边坐在那边看他们睡一边吃零食
==
最后我也睡了
我们没有带到卡
只好睡在他们hotel
谢谢你们收留我=D

26/11
一早起身
等叮叮起身
菁勉建议我去冲凉先
去冲咯

然后和叮叮回hotel
那两个去吃东西
小靖睡觉
我们嘛在外面等咯

Blablabla

叮叮和小麦去玩flying coaster
我们3个看她们玩
几恐怖的喔
我没有勇气==

然后我们去拍大头贴
全家福==

然后去走走
去mcd坐坐
看到宇愣
立刻去找他们
再哈拉两下
回去找小靖她们

我们很疯狂
在云顶吃雪糕==
那两个去买车票

有人撕烂车票
可是没有被赶下车喔
哈哈

有人幻想症太严重了
被建议去看医生
无药可救了啦
建议去tr
哈哈

这两天很开心喔
谢谢你们喔=D

有人要生日了
=D

我懒惰放照片
要看去小靖blog看
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