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。。。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
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
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
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
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。。。


我的大名 ; mingli
我的生日 ; 1月4日
誰傳給你的 ; 小靖老婆`妹妹婉婷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; 书包`他xD
近期開心的是 ; 3xin拿小型运动会总冠军=D
近期壓力大的是 ; 还好耶
未來想做什麼 ; 他的老婆xD
有沒有喜歡的人 ; 有x)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; 3819`babess
有幾個兄弟姐妹 ; 1哥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 ; 很多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; 多到~
喜歡什麼顏色 ; 蓝`黑`白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; 不会涅
愛不愛我 ; 爱你的头xD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; 男=D
最想大聲說什麼 ; 我爱你x)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; 不敢啦当然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; 你讲咧?
誰很欠打 ; 你啦
現在很迷麼 ; 迷你的头xD
睡相很差 ; 哪里懂哦==
現在的時間 ; 940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; 我爱她们=D
體重多少 ; zomok要跟你讲?
好像是今天天氣 ; 还不错
你懷孕了嗎 ; 不要8啦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 ; 疯狂逛街`去台湾找祥祥xD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; 大便xD
如果能爲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; 粉红=]
相信愛情會永遠嗎 ; 不相信!!
現在的你穿什麽顔色的衣服 ; 黄==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; 难到~

被点者;
yanmei
yeevon
xuehui
jasmin
xiaohuai
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