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这篇会很长
忍耐一下xD

16/11
拿成绩册
成绩不想讲

我.yanmei.xuehui.hengyuen.jingmian.jasmin.yueleng
Ankern.dylan.zhongming.xuanning.kaihao.suojian.shichang
放学
人到齐我们就去搭巴士咯
去到chowkit
再搭去titiwangsa转LRT
遇到2个sohai
严重怀疑她们有嗑药

我们去IOI mall
看2012
Dylan.xuanning不要看
Jingmian要回家了
所以我们11个人去看
打包东西去吃tim~
Yanmei&hengyuen被捉到买东西进去
幸好最后还是进到
2012有sienz到其实==

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点多6点酱我们回kaihao家
谢谢yueleng妈妈=D

Yeevon&yeelyn已经到那边了
Jingmian晚上才到
Bunny也到了
我们到了就在房间kenggai+轮流冲凉
然后下去吃东西
8点多酱去游乐场的亭子准备bbq

谢谢kaihao爸爸帮我们起火
然后我们就开始bbq咯
很多都烧焦了涅
但是很好玩
吃自己烧的真有成就感=D

吃完收拾完就回kaihao家先
11点多酱我们搬桌子去游乐场
玩数字游戏
Yanmei好可怜
第一个中
整脸都是cream~
Ankern&yueleng还喝柠檬tim~

可能因为我们太吵
有2个人出来看我们
我们嘛搬东西回去咯
然后在kaihao家院子玩
搬蛋糕出来
Hengyuen生日
因为还没12点
生日歌我们就唱慢慢
而且是很小声那种
还唱5个版本tim~
在她用嘴巴拿起蜡烛.yueleng推她压蛋糕时
蛋糕大战开始了
全部在那边丢来丢去
还用手直接挖蛋糕来吃xD

蛋糕丢完了
剩几个留下
其他上楼冲凉
留下的包括我玩水
喷来喷去
好好玩=D
最后良心发现要帮kaihao kakak收拾
但越帮越忙最后还是上回去了

冲完凉我们就过去男生那间房玩牌赌博
剩几个男的在看戏
Bunny很够力 赢几多
Ankern就可怜 输rm8 没有赢过
我没有输没有赢xD

Jingmian回了
Yeevon&yeelyn也回了
剩下的都有过夜
我2点多酱就去睡了
其他的3点多4点呱~


17/11
收拾好行李xD
叫醒男生
带着兴奋的心情等jingmian司机载我们去sunway lagoon
*yeevon放飞机><

到那边
看到一个牌写着”we are closed on Tuesdays”
够力了咯
打给男生先
全部bo mood了
改去sunway pyramid
我们去换衣先
然后走走下等下男生
我.yueleng.jasmin去meet男生先
其他女生逛街
大家到齐后
讨论要做什么之后
就分开走咯

我.yueleng.jasmin
Ankern.dylan.bunny.zhongming.xuanning.kaihao
去溜冰
我不想逛街只好去溜冰咯
还以为会一个人
谢谢你们没有pekdai我啦
还酱好心教我tim~==
我看到一个金毛lengzai
一直gap他
人帅又厉害xDD

过后我们去唱k
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.jingmian.yanmei.hengyuen.yueleng.xuehui.jasmin
Ankern.suojian.zhongming.kaihao
去吃kimgary
好好吃
好好笑
好开心=D
过后jingmian回了
我们去jusco买面粉&cream~

我们在大门口拍照~
拍到几爽
有几个傻佬在starbucks下棋还只点了2杯白开水==
有几个傻婆一直在拍照
至于我~
我们心中知道就好xD

今天只剩下我.yanmei.hengyuen.xuehui.jasmin.yueleng
Ankern.zhongming.suojian.bunny.xuanning在kaihao家过夜
回到kaihao家
我们去游乐场玩牌
输了要弄cream在脸上
第二次要到面粉在头+身上
好好玩=D
到最后剩下一包面粉
我们一人倒一杯去攻击别人xD
玩完后最重要的是收拾+把地上的面粉冲掉

冲完凉
我们下楼玩亿万富翁
玩到最后很sienz一下咯
就去睡了
那个hengyuen看宫心计看到4点多==


18/11
同样的
起身准备收拾行李
叫男生起床
我们一边看宫心计一边等他们起床
今天是kaihao妈妈载我们去sunway lagoon
因为jingmian不得空去><
14个人挤一辆车
好厉害=D
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
吃肉骨茶
谢谢男生们=D

然后去sunway lagoon咯
买好票进了去
那个locker竟然要rm5一个token~
贵到~
我们行李实在太多~
所以只好放贵重的东西
衣服那些就放在椅子那边咯

我们先去人造沙滩
Jasmin好性感xD
我们自己知道就好xD

去玩滑梯~
拍了很多照一下~
几开心啊~
还看到一个鬼佬小孩子~
几lengzai~
我们要跟他拍照~
结果他吓哭了~

然后我们去玩各种各样的滑梯
玩了水的
我们去玩海盗船
我和zhongming没有玩
很恐怖><
然后去陪zhongming拿衣
我们走那个河还给外国佬hap~

然后去玩转杯~
Kaihao晕了
再去玩剪刀
他吐了
大家都累垮了

因为下雨了
我们去玩鬼屋
我很怕呐
进到去
看那个电影时我更怕
一直抓ankern的手
然后我哭了
那个人带我出回去
几多人看到我哭
鱼到~
等他们出来咯
看到他们
抱着yueleng又哭了
好鱼><

然后我们去玩急流
坐在一个不懂叫什么来的
Kaihao又晕晕的

然后回去玩水咯
很无聊
我们嘛玩捉捉咯
几好玩下
在水里跑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咯

我觉得我们会生病咯
下雨天玩水
冷到xD

然后剩下半小时
我们又回去玩滑梯
还是一样好玩=D

然后然后
我们去冲凉咯
收拾好就向sunway lagoon讲byebye咯
我们去吃火锅xD

走下走下
不知不觉走了很久喔
过了4个天桥喔
还没有到喔
结果是给人家骗了喔
一开始就走错了喔
走了很多冤枉路喔
==
最后还是要搭taxi去

到了当然是医肚子先拉
然后去拿料
Blablabla
看到1个aunty很够力喔
在那边假假酱
其实她在那边等鸡翅膀咧
那个鸡翅膀是要抢的
笑死我们
哈哈
可是是几好吃一下的喔=D
吃到一半
Hengyuen妈妈来了
我跟她就回咯
谢谢她在我回家=D

3天2夜
我很开心涅
虽然rm200飞掉了
但是开心是无价的x)

谢谢你们喔
真的很开心
也很满足
我喜欢我们一起玩乐的感觉=D
4/12约定了啦
Xuehui家我来了~
xD

谢谢3xin
为我初中生涯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=D

*我手上没有照片><

1 則留言:

  1. grrr,
    i have no mood 2 write bout tis few days,
    i think no 1 will view too
    suan le. (: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