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
今天毕业典礼涅
那些毕业短片够力感动
快哭了><

明年高1了涅
我不可能跟他同班
也不可能跟进理科的她们同班了
陈怡文~
你明年会不会像今年不理你去年朋友酱不理我?
不要咧><

今天很开心
欣欣回来了=D
一直拍照

跟他拍了耶
只有我们2个的=D
开心=D
可是很丑
我想再拍><
雪慧也很爽hor?
haha

bunny搭我肩咧
不可思议==

我们终于有gang照了耶
好想做班刊

自从没有跟男生酱亲了之后
我们的感情比以前好
不会再像以前酱一直搞内哄
而且秘密也不再是秘密了
在3819里面不会有秘密了吧=D
很可惜
我们只剩1个星期><
时间好快呐><

我要照片呐
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