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我喜欢这张照片
谢谢蛋小坏小姐帮我edit哟=D

今天在家
没事做><
可悲咯><

追宫心计
才看到第10集
落伍了==
我会努力的
但是这里line不好
download没有很很很快咯
所以要等等等==

黄凯豪先生飞了
去英国1个月
有钱佬==
没有去送机了
因为他会回来==
那个就快被送去tr的叮叮
讲要去送机的喔
骗人啦你xDD

陈怡文小姐
请记得
凡事有我在你身边=D
我爱你哟x)

明天去书展
和蛋小坏还有林嫣玫小姐去喔
陈怡文小姐讲要去meet我们喔
太想念我了hor?
哈哈xDD

还有2天就是某章鱼的大日子
还有10天就到朱小姐了
还有1个月多就到我了
开学当天哦==
不喜欢生日要上学><

某人你走开
我不是不倒翁==
我知道我很可爱
不需要你提醒我xDD
blek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