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啊哈
最近很悲吼
不懂做么
就没心情咯

那个陈怡文小姐
死命叫我跟他讲'我喜欢你x)'
==
走开啦你
都讲了他喜欢她咯
我酱执著做么jek?
犯贱咯><

其实我打了msg的咯
只是存在drafts不敢线给他而已
啊哈
我就是酱胆小咯

我要学林嫣玫小姐
不轻易掉眼泪(:
可是进鬼屋我还是会哭的 )=

那个陈玉婷小姐
叫她介绍男人还是踢比给我
她还真的线号码给我tim~
跟我来真的是?==
做么你可以酱可爱的jek?==
哈哈

谢谢那些讲我可爱的女人还有男人=D
我真的有酱可爱咩?
我一定是可爱到自己都不觉得 (:
哈哈

我想喝酒呐 (:
我爱上心墙了=D

1 則留言:

  1. hahs,
    xie xie tim,
    saya boleh menjadi teladan yg baik d,
    (:

    mingli,
    +u.
    总有一天你会变勇敢.wee.

    回覆刪除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