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xiiaoq生日快乐=D

今天在学校很开心呐=D
谢谢你们

放学和yanmei&hengyuen&huichuan
去m吃pizza呐

林嫣玫小姐伤了我的心够够力><
我说过会在blog写你嘛
林嫣玫
写了咯
感动咧?
哈哈
wooi
你几时要带我去jogoya?
我等你=D
xD


"今天他会喜欢你
以后有一天他也会喜欢上别人的"
我在pizza hut讲的一句话
hengyuen讲很深奥哦
哈哈
==


对他
没什么感觉了吧?
但我想买那个公仔给他
反正明年不会同班了


3819
还有不到2个星期我们要分开了
我好担心我们的友情会画下句点
希望那个会是逗号
而不是句号
=D
虽然明年我们都不会同班了
但是
明年我们一样要一起下食堂
明年我们一样要一起38
明年我们一样要一起出街
x)
友谊永固哦=D
我爱你们=)




谢谢你们
让我觉得自己原来很重要x)
你们在我心中也很重要x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