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生日快乐哟我老婆

蛋小靖
这篇是献给你的=D
哈哈

我们第一次出街
就是那天去云顶看颜帅
你原本是小坏的朋友
就因为那次
我们认识了

然后
因为super family的出现
我做了你老公
你做了我老婆
=D

接下来
我们那天因为小坏要跟麦当劳叔叔拍拖
我们就装伟大陪她出来
我们和叮叮也过我们的3人世界

然后25号那天
我们5个去了云顶
还记得你那件糗事 哈哈
还记得你养猪我养狗叮叮养神
哈哈

第一次跟你玩outdoor 我很开心=D
第一次跟你睡同一张床
虽然我没有睡啦xD
第一次跟你去唱k 因为你生日
第一次偷亲你 虽然没有真的亲啦 哈哈
第一次抱你 因为你冷
=D

谢谢你哟
有你我会很快乐

我不会忘记你38的笑声
我不会忘记你跟麦当劳叔叔吵架时可爱的举动xD
我不会忘记在海盗船的时候你问我可以吗xD
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蹲街xD
我不会忘记你一直在那边达浪达浪xD
我不会忘记你那件给某人看到的事xD
我不会忘记你和我的回忆
=D

谢谢你哟
我爱你哟=D



最后一声
生日快乐=D
我靓女老婆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