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现在是0330am
失眠到很严重TT
很累却睡不着><
怎么办
真想吞安眠药算了><

最近很多人爱上海派甜心哟xD

达浪薛海小猪罗志祥通通都是我的
表跟我抢啦><
哈哈

祥祥要出新专辑了哟xD
<罗生门>
名字几酷一下
很yeng一下xD

又要存钱买了咯
他这张专辑应该会来这里吧?
真希望他来
话说我从3年级喜欢他到现在
都没有见过他真人咯==
悲呀><

那个nike bag我也要存钱买
那个林嫣玫小姐讲不用啦
难道你要买给我?xDD
我等你蛤xD

界辉ep出了
我买定了
他和界迷的聚会
我也会出席x)
报名了xD
第一次跟偶像唱k喔=D
几期待一下xD
藏在衣橱里的会服可以派上用场了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