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小镁生日快乐
虽然过了12点
虽然我们没有很熟
=D

看了海派甜心
我哭了
很催泪><
我会想起他><

星期五不懂去得成没有
我只是想见他
我只想再跟他出街
即使是最后一次
><

谢谢陈怡文小姐今天打来给我
我没事(:
下星期3我们要去约会
没有人打扰的两人世界xDD

麦当劳阿姨
记得啊
分手这两个字不要随便说出口
除非你真的想放手
有些话说了就收不回的(:
我会帮你让你跟麦当劳叔叔见面的=D

叮叮
我没有喜欢她
我欣赏她
因为她真的很帅
不要每次msn第一句话就讲
“没有找X啊?”
给你气死==
等我属于你的那一篇啦
慢慢等蛤
我得空就会写
哈哈==


她很幸福
但却伤害了他
我觉得我跟他一样可悲 ):
爱情就是酱
有人开心也会有人伤心
看开一点(: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