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
朱菁勉

到你了耶

生日快乐=D


同样的

这篇是给你的=D


跟你认识有2年了吧

去年到现在

去年其实我们年头没有很熟

年尾因为我们坐附近吧

所以变得比较熟=D

今年更不用说

因为我们都是2义的

自然而然我们就变到很熟


我喜欢你潇洒的性格

我喜欢你跟我们一起38

我喜欢你很大方

我喜欢你很傻婆xD

我喜欢你的可爱

xD

你啊

不要一直emo啦

比我还emo酱xD

不要一直讲你都是alone的

你不会一个人的啦

你还有我.还有我们.还有3819=D

我们不会抛弃你的好不好?


虽然你今年的生日没有帮你庆祝到

但是我还是很有心的12点sms你喔

可是你没有开机><

我当然不会忘记你生日好不好?

谢谢你那天的关心
还是要讲
我没事了(:
答应我
你要开开心心的好不好?
不管你家里发生什么事
一句话
请不要忘记
你还有我们=D
你一直都是3819的一分子
任何人都不可以退出
=D
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
只要记住我们开心的回忆就好了=D
不管明年我们会变到怎样
至少我们曾经有过共同的回忆
可是我还是希望明年我们还是一样的close啦
(:
生日快乐(:
亲爱的,我爱你=D
一直都很爱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