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
嘉燕 生日快乐
lenglui一个

傻婆
这篇给你的=D

她是我宝贝?daddy?
宝贝`daddy傻傻分不清楚
哈哈

记得那天
我们去看新秀大赛
去支持界辉`去看颜帅xD
她是小坏&小靖老婆的朋友
我们就酱认识了
不知不觉
我们就混熟了
哈哈

互相留了号码
然后我们几乎每天都在sms
可是到后来
我们渐渐减少sms的次数 ><

一个晚上
傻盖&盖傻创造了superfamily
她莫名其妙变成我们的daddy
哈哈

有一天
她讲她要去jusco
我讲她买礼物给我
她答应了耶
可是
礼物咧?
哈哈xDD

印象中
我们出过街
就只是那次去看新秀罢了
我们就没有出过去了><
好少呐
什么时候
我们还要出去呐?
快点约一约xDD
我喜欢叫她傻婆
她喜欢叫我婆傻
哈哈
她真的是整个傻大姐酱
几可爱啊xDD

好啦
祝你生日快乐啦=D
要开开心心的哟
还有
经常update你的blog啦(:
我爱你哟(:


还有
萍萍生日快乐
虽然我们不熟
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