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27/12
去看界辉还有跟他和界迷聚会x)

有人讲9点多到我家
结果咧
10++接近11才到
害我9点多起身等她tim xD

等靖到了
我们就前往titiwangsa出发xD
那个taxi driver带我们游花园喔==

去金河
然后去mcd吃东西
看到小鹰一个人在那边
过去找她帮她做东西+吃东西xD
有人过来要我们捐钱
小鹰给了她rm10 xD

然后其他会员陆续来
我`靖`叮`燕原本要去看可以拿票了吗
结果看到界辉
冲过去咯
然后有人找我们录东西
赶快叫小鹰她们过来咯=D
录了很多次一下xD

等等等开始
不管怎样听到界辉名就喊xD
界辉出来了
唱喜欢你
我不熟咯
听过几次罢了><
界辉一直望过来我们这边咯
爽到=D

Blablabla

结束了
去6楼等小鹰她们
然后进去greenbox咯
进去等界辉
先唱歌咯
好兴奋咯x)

然后界辉进来了
大家装镇定
我很想笑xD

界辉真的帅到
蛋小坏`林嫣玫小姐你们不来太可惜了
我们都疯了xD

自我介绍咯
几紧张啊我
然后忘记了xD
界辉唱未够先吧
很好听
还有唱于心有愧
好好听x)

送礼物
送了可以抱抱
可是我们没有买到><
我问他”我送你我的kiss要吗?xD
他讲”酱益我咩?”xD
没有kiss到><
我也不敢拉xD
然后我们唱下半生chorus给他听=D

然后每个人问他一个问题
他看到叮紧张
直接坐我们前面xD
我很勇敢地冒着生命危险地问他
“你爱我吗?”xD
他讲
“爱.你们我都爱”[好像是酱]
那个靖问
“你比较爱我还是她(我)?”
他讲
“好像有火药味喔.你们我都爱xD”
兴奋到啊我们

然后不懂谁问关于他的恋爱的
然后我问他
“你追她还是她追你?”
他对我傻笑然后讲
“当然是我追她啦”

我到现在还记得
一直都不会忘记xD

然后忘记做么了
玩游戏吧?
选人出来唱歌然后有奖励
我害羞没有出去xD
她们选歌的时候界辉坐我们前面
死命看着他xD
唱王妃的可以界辉背后环抱她
哇`我要咧><
可惜><

玩第二个游戏
萝卜蹲
抽中我和靖还有yuting[我不会写]
叮和燕不要羡慕啦
临时要换游戏
百分百拳
我熟到烂xD
握着他的手咧=D
我赢了`有ep
他ep是不卖的
要用sony相机换的
合照一张
过后我还要求抱抱xDD
靖她们都没有咧xD

过后就是签名+拍照时间
我给他签了相机`ep`会服`镜子xD
燕还拿电话tim xD
签好就拍照咯
拍了很多很多很多
看到界辉打哈欠
看得出他很累
很心疼的说):
但他还是很乐意完成每个人的要求=D
谢谢你
也辛苦你了><

拍完了
也8点了
大家都陆续回家
剩下我们几个在那边跟界辉kenggai
叮和靖还讲要跟他回家xD

然后他要走了
我们也走了
然后我`靖`叮`小鹰还有一个忘记名字><
我们去吃gasoline
很好笑咯那个叮xD
她女人今天有做
开心到啊她xD

然后我们就回家咯
靖和叮回我家
我们在那边send照片
一直讲界辉xD

然后她们都陆续回家了

我在上载照片
等等下啦
我也很想po上来
可是慢到我真的快发霉咯

今天真得很开心
谢谢界辉`谢谢小鹰=D
辛苦你们了><
跟界辉近距离接触
他真的很帅+很nice =D
我抱了他4次(:
好温暖xD

经过今天
我更爱他了(:

我知道这篇很长
可是我真的很兴奋嘛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