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23/12
今天和小坏去买礼物
给ta的
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(:

然后
小坏来我家
我们哈拉很久一下

我忘了说
21/12那天
我在金河看到有人穿SFC的衣服
SFC=SHOW FANS CLUB
罗志祥国际歌迷会(:
我好兴奋!!!!!!!!

还有
我还看到很多帅踢
第一时间sms给叮串她xD

明天的云顶
去得成吗?
><
一个一个放飞机><

蛋小坏
叶小麦
对不起><
不要生气啦
我真的不想要一个人><
我也不想做电灯泡><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><


不要哭><
第一次有人打来给我哭耶
不知所措><
我的宝贝妹妹
不要哭><
不要自责
不是你的错(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