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
很不像我
拉直头发了
自己的钱啊
所以说我快破产==

最近真的失眠了==
晚睡早起
半夜竟然可以酱精神
其实我很累的
可是睡不着
><

我们有多久没有谈心事了?><
我很失望><

ta说
是酱的啦=D


是酱的
我们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想

XXX
对不起><
怡文讲她要跟你讲的xD

陈怡文小姐
我想买那个心给ta
你讲得对
我们应该买的=D

520颗星星
祝我来得及xD
谢谢怡文的支持xD
我想要做什么你总是第一个支持我
你让我觉得很窝心(:
明年我们也要这样好=D

不要酱
可以吗?><
请不要利用完我
就把我丢一边><

2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