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MD
上载照片好慢好慢TT

今天去时代
和思伶
很热`很累所以决定在张栋梁出场之前回家看现场直播
==
幸好赶得及xD

我现在很累
待会要去睡了
明天有节目
界迷与界辉聚会=D
跟我亲爱的妹妹叮叮xD`老婆小靖`还有呗吡小bao xD
好兴奋`好紧张哟xD

刚才跟我老婆小靖msn来
几搞笑啊我们
那个臭叮pek dai我们去找她的女人了TT
我和老婆msn到很好笑
东南西北乱讲一通xD
她是超人的女儿
简称超儿xDD
我是超人的女儿的老公
简称超儿公xDD
笑死我了

31号她跟姐妹倒数
没关系
明年的24号我book你了xDD

4axiao
好像是
没什么特别感觉
陈怡文小姐
你要来找我啊=D

去睡了88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