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21/12
和若琪`巧媛去时代+金河
这个假期第一次和她们出街
有两个人临时放飞机tim~

和媛在mutiara密了
就去金河咯
我要去找界辉专辑
但是找不到><

回时代等琪
好慢
我们再回金河订房唱k先
我订4个人
他给我很大很大的房间
可以装10++个人那种==

琪来了
我们继续唱咯
2点多
回时代咯
逛逛街
买不到衣服><
什么都没有买到
只帮了嫣玫买了外套

4点多
我和媛就先回家了

22/12
8点多给妈妈吵醒
搓汤圆=D
我爱汤圆x)
然后再睡过

2点多给小坏吵醒
叫我陪她去剪头发==
我嘛朦朦胧胧酱起身
去她家==
等她爸爸载

等她剪好咯
我在那边发呆==
然后去吃东西
要回的时候给一班男生搭讪==
不鸟他们直接走掉
然后要下电梯有2个追来==
不鸟他们再走掉
话说那时候蛋小坏小姐在跟麦当劳叔叔讲电话==

然后回家咯


我要买礼物给ta 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