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谢谢小靖老婆拍的=D

昨天ta打电话给我耶 和ta越来越疏远了
有吓到咯
很久没联络了也
越来越没有话题
昨天去喝喜酒
巧遇表弟们 [话说我只有2个表弟==]
话说我们是喝不同人请的喜酒 我不找ta.ta也不会找我了

那顿喜酒 sms次数减少了
我喝了一杯啤酒
有点茫了
原来我酒量不好 1天甚至没有1次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酒(:
长大了我要去clubbing (:
不要XXXX啦):
明天要和陈怡文小姐约会=D
麦当劳叔叔和麦当劳阿姨约会xD
谢谢我快点xD 算了

很兴奋下
第一次出街我们2个人而已 不要问我是谁><
我们要谈多多心事=D
聊人家的八卦xD
还要买某人的礼物xD

最近真的很'早'睡咯
每天凌晨没有3点不睡得咯
早到xDD
今天也一样吧
我要看娱乐百分白呐
我老公节目怎么可能不看xD

界辉要出ep了
<喜欢你>超好听
虽然我没有听到完整的xD
我要买x)

颜帅
什么时候你还要再出?><

12月似乎满了
每星期都出至少1次
我会破产TT
剩不多了现在
还有3~4次的街要出 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