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最近好憔悴

虽然睡眠很足够==

话说我追完宫心计了耶=D

我很喜欢

很好看

但是hor

追完了现在不懂要做什么咯

没有借口迟睡

但是hor

我妈妈不会管的喔

几点睡都不会骂=D

所以昨天我3点才睡=D

时间真的sibeh快的喔

还有1个月都不到吧

就开学了

感觉我假期都没有做到什么

每天吃``

有时就出下街酱

每天酱很sienz两下的喔==

叮叮`拍谢蛤

那天我在追宫心计嘛

所以没有理你咯

拍谢拍谢xD

我会想念她唱的让我照顾你

小靖老婆你也是吧?xD

听到感动的歌

我会起鸡皮疙瘩耶==

原来

他和她在一起了

他和她也在一起了

3信很多班对一下的喔(:

可惜没有我的份><

和怡文在那边一直感慨

大家都拍拖了

我们还是单身一个><

羡慕都没有用啦

><

不要重色轻友

拜托):

虽然这是人的本性

其实这种事

习惯就好(:

不要担心我

我很好(:

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

也不是想象中的懦弱

至少我不会做傻事=)

圣诞节快到了

我不要一个人过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