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今天
我和亲爱的陈怡文小姐去了时代=D

和麦当劳阿姨去学校找怡文
那个jaga不给我进
很好==
巧遇永豪
还是酱高==

我们在等麦当劳叔叔的时候拍的=D
我们很yeng一下xD
在把小坏交给麦当劳叔叔后
我们2个就过我们的2人世界
那两个38一直跟着我><
走开啦你
然后我们决定了买一样的衣服
买了就换咯
然后拍照拍照=D
不可以拍的其实
我们拍了那个人才讲==
我们很yeng一下xDD
然后我们去买了一对情侣的手机吊饰=D我们的手机=D然后过金河
走走+喝水==

然后过回时代
过来的时候有一个uncle跟陈怡文小姐很谈得来
很搞笑xD

我们就去neway外面那边等她们2个
话说有人派传单
很厉害喔
一次派一叠
还讲他也是中华校友
再给我们一叠==
那位小姐还把几张弄跌到下面去==
幸好没有人骂她==

有够多的传单==
给她对进垃圾桶了
为那2叠传单哀悼==
那2个来了
我们就回titiwangsa再搭taxi回学校咯

在学校自恋起来

就酱

我们就回家了

我们谈了很多

虽然都是一样的东西
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=D

谢谢你愿意告诉我你的事=D

我很喜欢和你聊天的感觉(:

很舒服`很自在

谢谢你

陈怡文x)

我爱你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