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24/12
原本去云顶
最后去不成
改去叮叮家+金河+时代
我的主意
快点谢谢我xD

和小坏搭taxi去jusco密麦当劳叔叔[简称ahbek xD]
几刺激啊
一直躲她妈妈包括她朋友xD

到jusco
Ahbek好恐怖
好像很生气酱
我也会怕的咧TT

叮叮来载我们去她家
谢谢她妈妈=D

到叮叮家
看到圣圣&诞诞xD
那两公婆的孩子xD
圣圣很可爱哟
鼻子很大
诞诞会脸红xD

哈拉哈拉了
忘记几点了
叮叮爸爸朋友载我们去时代
谢谢uncle xD

到了
我们去gasoline吃东东
那个在counter的是叮得xD
然后我和叮去自恋+去信息
因为里面没有线==
我们看到2个帅踢哟xD

回到去要吃我的东西
那两条水偷吃我的
还偷喝tim TT
哼><

然后走走走走
分开走
我和叮一直gap帅踢xD
真的很帅1下xD

然后叮信息某人叫她过来
发生一件糗事
某人没过来TT

然后过金河找那两条水
过分咯
去金河没有讲><

再走下走下
我们电话快没电了
叮去问卖电话的可以借charger没有
被拒绝><
可怜咯
哀悼7秒xD

然后我们去kfc kenggai
聊了很多2下xD
过后才去mcd找她们[mcd是ahbek老爸开的xD]

然后过回时代咯
又走走
意外地遇到我表姐
在上电梯的时候
我转过头
她在我后面xD
看到很多男生很lanyeng
走开啦

Blablabla

下去找某某人
然后过金河玩
过马路好恐怖
谢谢叮蛤xD

在过去金河的路上被喷spray到够够力
在不懂哪里巧遇木木
给她喷tim==
还有认识了嘉嘉xD
等小坏她们过来
直接抢spray喷人
哈哈

没完了
要去买的时候
又给人喷
叮更厉害
买spray不用找钱xDD

过去不懂什么地方来的
很安全一下xD
过后不懂做么全部人围攻ahbek
不止1次tim
哀悼8秒xD

休息了过后
要过回去街上玩
小坏不给ahbek玩
我们嘛自己去玩咯
很好玩1下
不管认不认识都喷
虽然满身粘粘
但是很过瘾
31号再来蛤=D

然后过去时代陪某某人
我看到某某某人
好lc xD

然后搭taxi回叮家咯
第一个线信息给我的是xiia0bao
因为还没圣诞就线了xD

冲好凉煮面吃
然后回房间不懂做么
小坏和叮sot了
4点多还喝酒==
我喝1口而已
那个叮还不给我睡觉tim
可怜咯我
哀悼9秒xD
冷气很冷><

25/12
一早给那两条水的笑声吵醒
叮是冷醒的xDD

拖下拖下
我们1点多2点才到jusco
约了小镁

去欢喜地
Ahbek睡觉
我喝水+发呆
她们3个吃东西+聊天
==

去看戏
不懂什么戏名
我懂是老鼠的罢了
我`叮`小镁3个人坐情侣座
几厉害啊xD

看到一半木木在bus stop
我和叮嘛去找她咯
她很憔悴
因为没化妆xD
哈拉一下
等她爸爸来载她了我们就回去找她们咯

Blablabla

去厕所拍照
然后送小镁回
然后我们走下走下
然后去炮兵
谢谢叮带我过马路蛤xD

在炮兵
最后我们决定去gasoline
快点走人xD

吃吃吃
然后走回去jusco那边
等叮妈妈来载
有2个人goodbye kiss然后给一个uncle看到xD
他很好奇哟xD

然后回家
谢谢叮妈妈载我们回=D

我已经缩写很多了
还是很长xD
将就下拉xD

照片在下篇
上载照片慢到我要发霉了><

1 則留言: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