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14/12
万人宴=D
某小坏小姐不要去
给思伶小姐去
她怕到要死
因为不认识人哪xDD

我们6点多酱到中华
找陈怡文小姐
好久不见x)
去找男生
他还没来的说x(

哈拉一下酱
某人跟我讲有服务喔==

--skip--
文的表哥真的有像到黄宗铭xD
死命拉他去看又不要==
还要拍照给他看==
看到ta
几paiseh下xD
我只看到一眼啦xD

跟我的怡文抱抱了就回家了
我们什么时候还可以见面呀?><

15/12
12点跟嫣玫小姐在m密
她去剪头发
等小靖来密我们
然后我们搭taxi去sg wang密叮她们

去加油站
很搞笑一下
叮给人家打
眼睛黑青了
哈哈

叮你也有太多女人男人了咯
给我一些啦
哈哈

淑惠很高
小菁你输了xD

然后原本去greenbox唱k
满了
去neway咯
我和玫去吃mcd先

然后我们去nike店
看到bag我很喜欢
她也看到一个很喜欢
没钱`不能买><

过neway咯
进去唱唱唱
我睡着了xD
叮死命叫她的名厚==

唱完她们去拍大头贴
我和玫去买bag
nike那个没钱买
买着普通的先咯
总之我一定要买到
哈哈
我遇到嘉燕
她不认得我==
还问我.明丽啊?我不认得你了==
她真的跟淑惠很像

然后我们去走走下
林嫣玫小姐讲下次要带rm200来
买今天要买的东西xD

然后去titiwangsa等小靖来
然后我们搭taxi回我家咯=D

晚上
uec成绩出了
4a3b
math.history.eng拿b
很烂一下
很down一下
没有很满意咯
可是我的地理拿a耶
不可思议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