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=)

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我知道他很帅x)
老公&老婆`超儿&超儿公xD
很好笑咩?哈哈xD
k房设计
k房设计
大合照
大合照
好帅=D
侧拍xD
我们^^
小鹰上镜了xD
会服`ep`相机`照片`镜子=D
全部有签名的^^
我和小鹰
我抱他`他抱我xD
我们和界辉
我们自拍xD
待续..
还有很多...

2 則留言:

  1. haiyerrrrrrrrrrrrr,
    he hao leng zaii ahh TT
    我好想错过很多东西tim =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orrrrrr~
    y u so shuang can take pic with him de?
    he very lengzai lerh!! ><
    i want too ><

    回覆刪除

(: